我看,舉重妖精金福珠

maxresdefault

看完沈悶的集結號後,需要輕鬆的劇緩和心情。這齣純愛類型戲意外的合我胃口,完全打破我在《都奉順》所做的自評,我想角色性格及劇情節奏真的影響很大。

女主角是個舉重選手,一開始愛上了男主角的哥哥載允,但少女情懷的她隱瞞身分,說自己是主修大提琴的音樂大學生。前半段我一直有種既視感,以為自己在看《最佳損友闖情關》,男主角與女主角的朋友們為了掩蓋這件事鬧出許多笑料,這種復古味新風味的老梗劇情,我還能看得這麼開心,真是太淺了。

而且全劇人物的角色性格都很討喜,沒有壞人,即使是男主角前女友的女二也只做了一件小小壞事就變好人了。連男女主旁的朋友也都很可愛,輕鬆得讓人一集接一集。點我看KKTV

發表留言